martes, mayo 02, 2006

崩潰 (?)

今天的推軌演出,嚇到姐妹們了,sorry...

只是突然覺得好累
意外的眼淚,來的太快,我擋不住
都說那不是個說話的好地點 -.-"
其實 本就不想讓妳們知道
擔心,是我最不想讓妳們擁有的感覺
感謝妳們的陪伴...謝謝

我終究不是個好人,而我也不想做好人
矛盾依舊存在在我的心裡,難以抹滅
想當壞人,卻又壞不徹底
為了維持現狀,我願意去相信,相信他是好人
我是這樣說服自己的,
而我會...一直說服自己...直到我完全...相信他為止
所以,我...還是會繼續演下去,
直到有一天...我真的崩潰了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希望妳們能夠在我身邊
像今天一樣,給我幾張面紙,讓我把淚擦乾


p.s
對自己失望透了頂
沒有達成對自己的期許,我就是那個沒有忍耐度的人!
怒!
   

1 comentario:

Anónimo dijo...

幹麻那麼累AH
不用特別去演
也不是一定要說破
BE NATURE
本來就沒有面面俱到的好人
也沒有徹頭徹尾的壞人
大家都是這樣
不用刻意去想
人啊就算是要把自己逼到崩潰也是要為了自己
而不是因為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