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es, mayo 23, 2006

Irritated

I am irritated. Yes, i am!!!!!!!!!!!!!!!!!!!!!!!!!!!!!!!!!

去你媽的,到底是誰塞到我
我也不想連兩篇日記都充滿dirty words
but i can't help it. i just can't. >///<"

你他媽的 老娘在同一個place停車停了一年了
竟然會被吊!!!!!!!!
你們這些沒良心的拖吊場是缺錢缺成這樣ㄋㄧ?
同一個位子一天來吊兩次是怎樣?
很閒ㄋㄧ?
知不知道學生很可憐呀?
為了升學交了一堆補習費,車被吊還要繳850
去你媽的,我把錢丟到水溝都還會噗咚一聲,繳給你只給三張爛紙呀!
我又沒叫你來吊我的車,算什麼屁拖吊費呀!!!

SHIT SHIT SHIT SHIT SHIT!!!!!!!!!!!!!!!!!!!!!!!!!! >///<"
老娘在也不要看到你他媽的死陰暗拖吊場!!!!!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