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ércoles, mayo 24, 2006

可以不要說再見

今天突然驚覺,在WZ的日子只剩下短短一個星期了
是怎麼回事?
要說再見了嗎?

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Fly Fly Fly
五年就這樣過了,下次相聚會是在何時呢?
這五年最值得的事,就是認識眾姐妹們
Toni Clover Jolai Pinky 兔子 老頭
沒有你們 WZ生活會變的很枯燥乏味 變的很寂寞

再過不久apartamento 13A也要解散了
Clover飛去義大利
希望你不要昏死在飛機上,睡過頭忘了下飛機,然後又繞了一大圈回台灣
Joali搞設計
台北很有搞頭滴,一定要設計出所以然ㄨㄟˊ,沒事去拜訪你要幫我開門唷 
兔子回老家
開鹽酥雞要記得讓我入股ㄟˊ,清心也不錯,綠茶微糖少冰,謝謝
Pinky大傳明日星
以後成了大明星,我一定會很夠意思的公佈你現在的照片給蘋果日報

外加常客 
Toni文藻ing (-.-")
找工作要好好找ㄨㄟˊ,要做個積極的孩子啦!
老頭賭博去
不小心當了maneger,要記得招待我們耶! & 不要在胖下去了
Violeta四處去
誰知道我亂槍打鳥,會打去哪?

瘋狂apartamento 13A畫下句點
馬上就會住進另一票不知名的房客
我會一直記得那裏 那是臨時避難所
有段時間我常會幻想,如果大家都住在一起會是怎樣的生活?
會很精采 也會很嚇人 >///<"
希望以後還能夠常有姐妹的聚會
不管你們在哪裡 請記得都一定不要忘記互相連絡
If we can keep in touch 就可以笑笑的道別 可以不要說再見
不管有多遠 我會想你們滴!!!
 

3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這篇title
真是一語道出我的心聲

Anónimo dijo...

大姐
你真感性哈哈

Violeta dijo...

這是有感而發呀
請叫我感性之人 (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