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ércoles, mayo 31, 2006

瘋狂大逛街

今天一整天和姊妹們在高雄尋找謝師宴的裝備
剛踏進原宿不到十分鐘我就買啦
雖然不確定他會不會出現在謝師宴中
可是我還是買啦
因為我愛嘛!!!!! ^^

逛來逛去都沒有愛的
瘋狂大試穿
有件和我夢想中的洋裝有80%相似
白底綠邊的小復古風
可惜裙百不是我愛的直挺小百折
反是貼屁屁小魚尾
.....反正我就是大屁股嘛!!! >///<"
缺點展露無疑!!!!!!!
恨呀~~~~~~~~~~~~~

可憐的賴一整天只剩十八塊
要靠姊妹救濟過生活

餅吉買到白底點點小洋裝,還爆乳 -.-"
and 去向陽變髮
Rick一直逼我喝飲料 還是感謝你啦

兔子總算買到洋裝了
鞋子也買到了唷!
感謝他陪我回去挑重我想很久的小圓頭黑色亮皮高跟鞋

Toni和跳哥又吊到娃娃了
這次是裴勇熊.....你們兩夠了唷!!! -.-"

好久不見一仔也一並出現
相約星期五去海邊啦!!

可憐的Clover又在異人館渡過漫長的十小時
打工很辛苦的!!!

平安的一天又過去了
感謝各位姊妹的努力
我們明天再見~~~ ︿︿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