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s, mayo 15, 2006

我家門前有GOZO

我家門前有GOZO,後面有SOTO

是小地方要發達了嗎??
最近小楠梓陸續開了一些”不可思意”的店
開了Soto就算了
竟然連Gozo都開了!!! 驚!
那個店面之前可是在開羊肉炒麵的說...
嚇我一大跳
第一天看到他的時候我還以為我眼瞎
要不就是仿冒品,Gaza,哈
遽我所知,Gozo在高雄都只有在百貨有點
怎麼會跑到小楠梓開”門市”咧? 難道是要倒了?! @@"

anyway 近期之內寶雅也要開了,就開在屈成氏的隔壁
那地方之前可是黃昏市場呢.
期待下次還會有什麼奇妙的店開來我們這個小地方
呵呵~~~要發達嘍!!

P.S
希望ZARA會來,我們這裡有很多空地給你開獨棟的旗鑑店唷
哈哈~~~~~~~~~
 

2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你在玩繞口令嗎??
看得我頭都暈了!

Violeta dijo...

哪裡來的繞口令
我可一點也看不出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