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ércoles, mayo 17, 2006

叫我忍者

今天風颳的還真是嚇人
不到中午,我就後悔起今早出門幹麻不把房間窗戶關起來
下午到了apartamento 13A就更是不得了
珍珠過境,搞的13A像是有小偷光顧似的
亂遭遭,衣服紙張飛呀飛~~~
大概可以猜想到我房間的慘況了 -.-"


Today 我要給自己頒個大獎,忍耐力一流~~~請叫我忍者!! 

因為落紅外加空氣糟,大概中午過後我的胸口就在和我抗議了
呼吸小困難不是問題,糟的是會影響到心跳
(去你媽的,你可以在弱一點!!! >///<+)

反正我就是一路忍,忍到13A後我終於躺平了...
然後我在一直忍,忍過漫長的三小時後,finally回到家了
走不到四樓,又攤死在三樓,我媽房間
阿娘和我說,珍珠有來過我房間,留下不少禮物 -.-"
看了一下颱風過境的景象,雖說阿姐說有幫我擦過地,但我還是決定重來一次
(猜的出來有多可怕了吧!!)

之後我又忍,忍過清掃房間,忍過洗澡,忍過打完前兩篇日誌
覺得自己真的很厲害,所以我決定加寫一篇!
哈!!

忍過這漫長又充滿磨練的一天,
感謝我自己超強的忍耐力,和平的一天又平安渡過了!
現在,我終於,要去躺平了!
晚安了,各位,Good night.
 

2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你的blog很不貼心吔
我昨天很用心的打了一篇文情並荗的留言
結果今天來看
竟然沒有留下來
到底是為什麼呀

Violeta dijo...

誰知道
他不喜歡你吧
只有你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