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ábado, mayo 27, 2006

畢業餐

福華搶錢啦
謝師宴搶,畢業餐也搶
花了姐姐我兩千一百元 >///<”
我當初幹麻答應要請福華呀?????



今天是最後一次八號聚會
一直想說會沒話好講,可是發現學妹她們互相都熟到不行
而且最妙的是大家對我好想也是一副很熟的樣子 @@”
這都是姐姐我跳舞的原因
反正就是還算熱鬧啦!
和學妹聊聊她們的畢公和去西班牙的事
想起,這都是一兩年前的事了...
是呀,要好好珍惜,這都是相當值得回憶的經驗呀!
如果可以,很想再去一趟西班牙
如果可以,還想再來一場像畢公一樣的大戲

只是畢業餐到了結尾,就剩隔壁班的bxxxh在自high
算是美中不足的一點啦!

anyway 我會記得你們的 學妹 ^^
 

2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well
只能說你衰
剛好跟MS.B一起請囉

Violeta dijo...

沒辦法
誰叫我學伴是她們的麻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