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ércoles, febrero 28, 2007

at Taichung

在台中了
昨天我姐開車載我上來後,兩個人不安分的衝去中有逛街
拜了不少 ^^"
一件芒果 and 一件黑色大衣
那件大衣選了好久總算是下定決心把他買下來了
嗯嗯 我喜歡 ^^
晚上和我姐去逢甲找他國中同學,吃吃又逛逛
回到家洗完澡就快睡死了

其實有很多話想要對你說,但是千頭萬緒... ... ...
Just remember i'll always love u
and let me know when u want to cry, ok?

2 comentarios:

Unknown dijo...

開學了,這次要全力以赴囉!因為學姊我也要沈浸在論文的世界裡,這回也許沒辦法再去沙鹿找妳囉!!不過一起加油吧!by the way,我去燙頭髮了,呵..現在是俏麗的獅子捲毛..哈哈哈哈...大家都說好看唷!
(想看啊?!?來台北啊!)

Violeta dijo...

什麼!!!!!!!!!
原來你也想當回捲毛啦
喔喔 香菇傘帽越來越大了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