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rnes, febrero 16, 2007

閒聊

顯然昨天瑪姬已經無聊到不行了
下午兩點多打給我說要去吃午餐 = ="
well..... 反正我也沒事,約去何光廚房

瑪姬一直為蕁麻疹所苦,現在正在紀錄蕁麻疹日記
想要找出到底是吃些什麼會癢個不停
目前有三個嫌疑犯,奶類、麻辣、雞肉
噗... ... ... 個人認為不管是哪一樣是主因都很慘
不能吃真的很糟糕ㄋㄟ!!!

兩個人聊到一半,某個錢很多的胖子從Ohio打電話來,笑死我了!
竟然看silent hill看到不敢睡覺,hahahahhaahaaaaaa XD  豬腦
電話轉給馬姬,就看兩個胖子一直在說看誰先瘦到五十公斤
馬姬要河馬一瘦下來馬上打電話給他
"那我看你這輩子也別想再接到我電話了!"
噗 HAHAHAAAAAA 也太沒信心了吧

btw
聽說PACO是真的被退學了,至於原因不知道是什麼
well... 真可惜,就剩下那麼幾個學分了,唉呀呀~~~~~~
 

5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那天和maggie聊天
也聊到我都癢起來了

Violeta dijo...

hahahaaa
他整個就是癢個不停

Anónimo dijo...

其實那傢伙身上帶有病毒吧

Anónimo dijo...

我只有肥胖病毒拉
不嫌棄的話可以分些癢癢給你們

Violeta dijo...

一點也不想
光聽你講就覺得癢了
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