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ábado, febrero 24, 2007

K.t.2 愛寶and泰迪熊

Korea trip, 2007.02.19
 
第二天六點半就被morning call叫醒了,睡眼惺忪之下畫了妝,七點離開飯店。
有趣的是竟然早餐不是在飯店裡用,早餐完後就是近四個小時的車程。
接下來的路程根本就是想讓我在車上悶死!
首爾的交通真的很糟!到處都在塞車,六線道都可以塞的滿滿滿... ...
 
今天的主要行程是要去愛寶樂園
韓國有兩大樂園,其一是樂天,另一個就是愛寶了。
樂天是室內的遊樂場,在首爾市中心,聽說許多學生放學後就會去那玩。
愛寶則是屬於較外區的戶外遊樂園,其中又以他的動物園特別有名。
其實他的動物園就像之前六福村的那種,坐著遊覽車進去繞一圈。
只是他們的動物感覺起來健康多了,每隻都像是吃的飽飽飽,坐在那等人去。
pero 其他的遊樂設施就遜掉了!
雲霄飛車一點也不雲霄... ... ... 超級短!還沒開始叫就停了 = ="
裡面工作人員的制服都好可愛,連掃地的制服都很好看!

        

在等遊樂園開門前,有對韓國人聽到我和我姐兩個人在講話,
跑來和我們攀談。
一開始他說的是中文,後來他被我姐講的英文嚇到。
噗... ... 我姐一直很想要用英文嚇一下韓國人。
後來 他用中文,我們用英文,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起來了。
well... ... ...這個時候我真的覺得台灣要垮了。
這位朴忠源先生今年大二,唸經濟,跑去北京學了中文
原來韓國學生似乎很早就必須選擇中文、日文或是英文之外的第二外語。
唉呀呀~~~~~~哪像咱們還在學台語和客家語  囧rz
(在開幕表演中,朴先生突然喊了一句" i love u",嚇死我了!
結果發現其實他是在為我們翻譯... 哈~~~ = =" )

因為我們配的是五項卷,意思就是只能玩五項遊樂設施,
所以中午之後就結束了愛寶樂園的行程。
下午去了一間泰迪館,裡面有好多隻泰迪熊,超可愛的!
但是我還是不懂,怎麼會連這麼一間泰迪館也可以排在行程之內呢?
而且附近偏僻到不行,話說我到現在都還沒逛到街呢!

     

晚餐之前我們去了附近的走走,偶然發現最新的韓劇拍片現場。
"大祚榮",演員我倒是一個也沒辦法喊出名字
是古裝片,他們把拍片現場改裝成遊樂區,可以進去拍照。


這天的晚餐是海鮮火鍋
天,一整隻魚就這樣躺在鍋子裡,還有要用剪刀剪斷的小管 XD
這是第一次坐在炕上進餐,屁屁都暖呼呼的。






晚上住的是家庭式的度假飯店,房間像是出租公寓,
除了一般飯店裡該有的房間和廁所之外,他還有配備齊全的廚房!
裡面的鍋碗瓢盆都準備的很齊全,什麼都有。
可以去樓下的超商買泡麵、買菜之類的上來自己煮。
地板也是熱熱的亢,但是晚上熱到我和我姊睡不著 = ="
這天讓我感到遺憾的是,我不能去泡SPA!
因為老娘竟然在出國前大姨媽來,兩個月又十天,還真會選時間呀! ><"
 


to be continued... ... ...

2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我喜歡泰迪熊
你有買小熊嗎

Violeta dijo...

沒買
他們都太貴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