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es, febrero 13, 2007

忠告?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畢業前人修有一份報告,
看自己是要插大、考二技,還是要工作,
然後要我們去訪問和自己未來有關係的學長姐。
well... 當初根本不把它當一回事,那份報告我是用掰的,
而且還掰自己要去工作了。
pero 前幾天接到我學妹的電話,說要請我協助他們做這份報告
噗... 還真是認真呀! = ="

下午和他們約在火車站前的金礦
其中一個學妹說要來考靜宜
哈 這還是我第一次聽到有人把靜宜當第一志願
然後告訴她 〝那你接下來就好好玩吧。〞

說實在的,考試的過程我已經忘的差不多了,明明就沒有離現在很久。
只知道那時候念的很辛苦,因為還有衝勁想要考外文系,西文只是備胎。
可往往就是如此,陰錯陽差就又繼續了這條路。

我沒有隱瞞心中的不安和悔意
是的,有那麼一點不安,不安這條路之後的未來。
是的,有那麼一點後悔,後悔幹麻要繼續唸大學。
但我也說了,人就是不斷的被時間往前推,被推向十字路口
誰也不知道最後會走去哪,既然決定了,就繼續讓齒輪運轉吧

2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你是說五年級的那個人修報告嘛
我也是在忘了deadline是當晚的狀況下掰出來的耶...
要口頭報告時 超級心虛
老師還是曹誌誠(看了花樣後覺得他很像唐志平)

Violeta dijo...

yap
他是個死娘砲
但是個人覺得唐志平比他可愛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