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go, febrero 11, 2007

與現實並行的夢想

今天和我姐去了趟台南,參加他朋友工作室的開幕

設計‧公寓
這是工作室的名稱
提供整合創意
包括空間/景觀/花藝/多媒體/自助旅行
整體而言還算滿妙的
就是一堆怪人做怪事

我姐說之前其實只是單純的咖啡店
提供背包旅行者有個交流的地方,交換旅遊的經驗
之前我就常聽我姐說些關於他這些旅遊同好的趣事... ...
他們是用行動在完成自己的夢想
對他們來說 夢想不該是虛幻
... ... ... 這讓我想起句話

『我的未來不是夢,他是因為我身處的現實中,不得不選擇的路。』

人總是有夢,也曾追尋過
放棄的人幾許多,膽小如我,總是退縮
不想碰觸自己能力所不及的境界
... ...但 或許 我們根本沒有探過自己的底限

太久沒有追求的目標就容易迷失
現在的我,想要暫時忘掉現實,找回追尋的勇氣
目標、未來和夢想
或許有天,可以期待,現實與夢想並行的一天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