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s, febrero 26, 2007

K.t.3 滑雪是王道

well... ... 試著趕快把韓國的旅遊日誌寫完,
保持最少一天一篇的進度,但似乎還是很難成功,哈 = ="

Korea trip, 2007.02.20


今天幾乎可以是說被熱醒的,
睡在炕上真的是 熱‧死‧了!
anyway... ... 據說今天要去滑雪,整個超級high!
穿上滑雪裝備,羽絨外套、風褲 and 新買的雪鞋
.......... 哇咧!?怎麼變成農夫了!!!!!!!!!!!!
@@" 囧掉了啦!
好吧!為了滑雪就犧牲一點吧,一整天穿個農夫裝!



今早去了神興寺,一如其他的寺廟,他也有神話故事。
故事大致上是說之前這寺廟被火燒掉,只剩下三個和尚住在裡面。
某天三人夢見同一個夢,神仙下凡把寺廟又重建了起來,
因此在寺廟興建後改名為"神興寺"。
噗... ... ... 真沒創意 XD

韓國人的信仰除了佛教、道教,還有基督、天主,另外還有統一教,
統一教是什麼?他其實還滿妙的,
教旨大概就是希望世界一統,把基督和天主合而唯一之類的。
統一教的信徒是不能亂結婚離婚的,這都要經過教主的核准低。
之前還舉行過五千人聯姻,妙的是這些人事先都不知道對方是誰, 總之,白人配黑人,瘦子配胖子... ... 大概就是這樣吧。

原本以為會在這裡看見雪景,但是去的時候已算是春天了
只看到殘雪融化,光禿禿的山和樹,很單調的 QERP 景色。
喔喔~~~還有另一個神話故事,這就真的是... ... ...很難想像了
傳說韓國人的祖先是 ── "熊"
故事大概就是某隻熊和老虎很想變成人,像神仙請求,
神仙說只要能在山洞裡待一百天就可以變成人,
老虎跑走了,熊做到了,所以熊就變成人啦!
嗯嗯 這是簡略版的故事啦,有興趣自己去查吧!
我想這大概就是為什麼韓國到處都有賣熊娃娃之類的東西吧。








 
本日的午餐是到春川明洞吃"春川烤雞排",
說是"烤"雞排,但根本不是用烤的,明明就是用炒的咩!
其實說穿了,韓國人的飲食文化是很單調的,only辣和酸。
每一種菜只會有一種變化,像是年糕永遠會是炒的,不會出現烤的一樣
更妙的是,如果這條街賣烤雞排,那就會出現"一整條街"都賣烤雞排的現象。
看了還滿噁的 = ="
也不是給個台灣人都會像我們家這樣那麼愛吃韓國料理
這幾天下來幾乎都只有我們家這桌會把菜清光,噗~~~我家果真是愛吃!!!

 
吃飽後是非常短的自由時間,逛春川明洞。
其實也沒什麼好逛的,就是一條街嘛,而且時間少到不行。
前半段聚集了比較多的名牌,ㄜ...至少是有牌子的店。
還看到RAIN代言GIORDANO!!!
大帥哥~~~ Y
其實韓國物價滿高的,稍微有點品質的衣服動不動就要十萬塊韓幣。
我和我姐在這什麼都沒買,倒是吃了一堆甜甜圈 and 一樣路邊的點心
假冒成花生的雞蛋糕,外型做的和花生一樣,
外面是雞蛋糕的麵皮,裡面有一粒粒的花生米,還挺好吃的我說。
 
下午我們又去幹了什麼?
去看冬季戀歌的拍片地,坐船去"南怡島"
well... 原本也是期待能在這裡看到美美的雪景,結果還是什麼也沒有
收穫是什麼?哈 總算是買到明信片了。
走了那麼多觀光景點,好不容易買到,但是竟然沒有賣郵票 @@"
連放在外面的郵筒都是假的  = =" 有種被耍的感覺... ...
Adema's, 韓國到處都有賣ice cream
其實人應該要冷就吃冰,熱就吃火鍋,要讓裡外一致。
所以 入境隨俗,我在這也吃了據說吃了不會胖的冰 (?)


     


   


 
 
 
重頭戲要來了,晚餐後就是期待已久的滑雪啦~~~~~~~
雪地真的是超級美,雖然是人工的但依舊讓人感動。
白茫茫的一片,真的是美呆了!
在經過超高難度滑雪道的時候,都會幻想自己有超高的滑雪技術
希望能在雪地上快速奔馳,唰唰唰~~~~~~~~
喔喔 我要說 看全副武裝的韓國男滑雪,真的是 帥‧到‧爆 !!! XD
(鼻血、口水亂飛~~~)
well... 我們都是超級弱的初學者,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別人滑超屌的雪道
一開始學的時候一直摔,摔到我覺得屁股都快爛了
然後慢慢進入佳績,左腳、右腳,轉彎!!!
但是我始終沒學會停止,只會滑滑滑到平地再減速
每次看到我在平地上還沒停的,都大喊"你要去哪裡?"
噗 馬低 人家是停不下來啦!!!!!!!!!!!! >///<"
挑戰從雪道的最頂端滑下來!
光是爬上去就快累的半死,超級喘
到了頂端還得站再上面掙扎好一會才敢滑下來... ...
即使我們滑的雪道是坡度最緩的 ^^"
滑下來的速度感,會讓你想要一次又一次的爬上最頂端!!!!!!

滑雪好玩歸好玩,但也是相當危險的活動,初學的時候常常會跌個狗吃屎!
喔 回台灣的時候,在機場就看到有人摔斷腿,
嗯... ... 他應該就是我這天看到被送上救護車的人吧! @@"
anyway 危險歸危險,我還是要大喊 ... ... ..." 滑雪是王道 "!!!!!!
 










  
   
to be continued... ... ...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