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rnes, febrero 09, 2007

消息

今天 是一個 得到許多朋友消息的日子


和糖妮約了今天下午三點堀江見
竟然還巧遇王家胖還有許大芸,真的是好久不見

一起在85度C聊了一會,發現大家的生活都還滿簡單的。
還是在補習班,芸庭在家幫忙
聽說COCO不當業務了,現在在他叔叔的公司上班。
俐文也一樣還在那間餐廳打工

胖和飄兩個人,瘦到一個不行!
飄有比以前還瘦的跡象
胖就更嚇人了,不知道他從畢業到現在到底瘦了多少
現在兩個人可以疊在一起,然後一起折斷!!!
嗯嗯....13A的大力士們應該可以輕鬆做到這件事。

我家糖妮也還是老樣子
BABY肥一樣在身上,白嫩嫩 = ="
他二月只上假日班,有空來高雄的人可以一起約出來ㄟˊ
平常都在忙團裡的事,似乎有不少表演的樣子。
總之,他和跳哥兩個還是一個樣啦!

就在不久前馬基還打給我,拉哩拉雜的聊了半小時
除了他現在人在屏東,而且人很餓之外
能被我歸類為重點的大概就是  她胖了  XD
well......請別一腳踏進和胖河馬一樣的窘境ㄟˊ


雖然今天和大家的接觸都只有一點點的時間
可是能見上面,收到大家消息的感覺非常好
很高興大家都還是很健康

3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原本有很多話要跟你說的
但昨天不知道為什麼
就沒那個心情
可能拖太久了吧
原本真的很早就想打給你的
拖到昨天都忘記了

Anyway
去韓國好好玩呀
最重要的就是要記得我呀

Violeta dijo...

如果不是趕著要出門
我也希望可以好好聊聊天
有很多事情可以講的說

你這次要撐到年底
真的有點漫長
別又胖的像球一樣滾回來ㄟˊ

Anónimo dijo...

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