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s, febrero 26, 2007

K.t.4 土產購物日

Korea trip, 2007.02.21

今早一起來就馬上衝去滑雪場照相,昨晚只顧著滑雪根本就沒照到什麼。
今天氣溫比前幾天來的低,呼出來的每一口氣都有白白的煙。
好喜歡這種感覺,冷歸冷,但是很舒服。
白天的雪地感覺很不一樣,一切都變的很清楚
我想如果在白天的話,可能我會更沒勇氣從雪道的最頂端滑下來吧

  
今天的行程我稱之為"土產巡禮buy buy BUY"
除了一早去看了韓國的總統府,"青瓦台"之外,  
其他行程都是瘋狂土產購物!!!

青瓦台,故名思意是用綠色的屋瓦做成屋頂
韓國的總統府,這是個無聊的景點,只有一個點可以照相,也不能到處走走
武裝警察的制服很帥氣,守衛的大衣很想把他扒下來
韓國的制服怎麼都那麼好看呢?

喔 忘了說樣很有趣的職業 "隨車照相小弟"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服務
照相小弟會跟著旅行團幫忙照相,但是他照的照片你要和他買就是了
我們團沒有請這傢伙。
well... ... 不過就是小弟,何足掛齒呢?
哈 重點是我這五天看到的都‧很‧帥!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巧合,但是至少是很讓人愉快啦 XD

韓國有三寶,人參、泡菜、珍珠草。
在第一天的時候就已經把泡菜給買了,想當然接下來就是... ... = ="
被帶去人參的專賣店,聽中文講的溜到不行的解說員介紹
韓國真的很厲害,重要景點上都駐有外語人才,
英文、中文、日文、粵語... ... ...超強!
我娘買了有很多Saponin的人參,說可以調養身體,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家基本上是不太信些有的沒有的養身方法
但卻意外的相信人參的效用。
這人參正果要兩萬多塊台幣呀! ><"
至於珍珠草就免了吧!台灣都有在賣,去屈成市就買的到了  

晚上住的飯店是這幾天來最高檔的一間,
距離仁川機場僅五分鐘的五星級 "HYATT飯店"。
我和我姊意外的被分配到一間可以完整看見機場的雙人房
打開房門是比一般房間還大的玄關,進去就看見一整面牆的窗戶,
床被安排在面對窗戶的位置,躺著就可以看夜景,美呆了!
房間裡沒有大燈,只有淡淡黃色裝飾燈
就在我逛到廁所,正在享受他的大格局時發現... ... ...
阿咧~~~馬桶旁邊怎麼有扶手?浴缸旁邊也有!
走出一看... ...
ㄜ........原來他一切的大格局是為了殘障人士設計的 = ="
噗~~~還只有我和我姐分到這樣的房間咧
哈~~~~~~~~~~~~ ><"  

to be continued... ... ...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