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go, abril 30, 2006

二技聯招~漫長的一天

今天一整天和大魔王打仗,累死我也!

從早上八點半開始進考場,一直到下午五點結束
每一堂都有一個半小時那麼長,中途休息時間也有將近快半小時.
真的是悶到不行!
還好大家都在同一個考場,要不真不知道怎麼打發時間.

第一堂是考專業課目-英文閱讀
單字的地方依舊是你不認識我,我不認識你.
第二節的國文還真是個頑皮的傢伙
比想像中的容易許多,出乎意料,所以不到十二點就早早交卷了

中午和Toni 胖 芸庭(不同考場,還特地跑來)
還有跳哥(閒到不行的陪考人)一起在樹德對面吃飯
很~~~~~~~長的午休時間,一直到一點半才考第三節.

第三節考的是共同科的英文
閱讀的地方比在考立功的模擬考容易許多,
我懷疑立功的題目根本就是用來打擊我們信心的 -.-+
最後一節是專業科目-翻譯寫作
這是我最難熬的一段,很多都看不太懂,同一句要看上兩三遍 >///<>///<"
 

2 comentarios:

Area 17 dijo...

Looks like a great site, wish I could read other than English!

By the way, do you write haiku at all?

Alan

Alan's With Words website (haiku)

Anónimo dijo...

加油啊!
希望你媽會讓你出來~
一起去YEAH唱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