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eves, junio 01, 2006

謝師宴 - 搞笑到最後一刻

喔耶~~~~~謝師宴總算是圓滿結束啦!!
每個人都是party QUEEN啦!!!

那天晚上每個人都超Bling Bling的
大家都很認真打扮,心機很重啦!! >///<
結果我們apartamento 13A反而是最平凡的孩子們
輸啦輸啦~~~哈哈哈~~~~~~~~~~~~~~

今天的福華比畢業餐的好吃多了
而且場地很讚,超高,而且夜景超美
包場果然很讚啦!!!

整場一直Take pic.
瘋狂捕捉大家最美最美的樣子
大家都是水姑娘~~~~
結果眾姊妹說我在每張照片都看起來一樣
能不一樣嗎???
本來就是同一個人嘛!!! -.-"

我們apartamento 13A在全班亂投裡面有很多都被提名
賴和餅吉分別還得到醜小鴨變天鵝獎 和 搞笑獎
(賴還有個獎,可是我忘了名字.)
我只能說賴還真的是很害羞ㄋㄟ
還又我這個助理主持人陪著走台步
唷唷~~~害羞的孩子!! >///<

餅吉搞笑星還真的是很久大將之風唷
炒熱整場氣氛
哈哈哈~~~堅持搞笑到最後一刻啦!!

今天還看了有史以來最可怕的”恐怖片”
過去果然是不堪回首呀!
可真是嚇死我了!! >.<"
那些出現在螢幕裡的妖怪到底是誰?
幹麻要留下這些證據嚇人啦???!!!

整場Clover一直忙東忙西的,還真是辛苦他了.
一整個謝師宴忙下來,我想你也學到很多吧
要把經驗記下來,把挫折吸收成自己的精華
下次會更好!!! 

Cuando termina, 我們姊妹去綠蓋小聚會
我很快就要salir
可是想到隔天又要一起去旗津就很開心
希望不要在下雨了啦!!!
明天見了唷~~~ ^^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