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s, junio 26, 2006

台南有beach?

昨天在網路上碰到個港仔
唸國際學校的半個ABC
兩人對話,他打英文,我打中文
(叫我拼字根本就是要我的命...)

anyway
他說他七月要來台灣玩,重點是要去台北和台南
我問來幹麻
他說是要去台北shopping and go台南的 BEACH
台南的BEACH???
我怎麼沒聽說台南有海攤這件事
是之前珍珠把他吹來的嗎?
總之我傻眼 -.-"
當我告訴他台南沒有海灘的時候,他大驚!!!

"isn't it famous bez the beach?"

NO, it's not!! 台南有名的是小吃和古蹟,哪來的海灘呀!!!
要找海灘要去墾丁

說完我就丟了一個墾丁的旅遊網讓他自己去傷腦經
真的是,不知道港仔是從哪聽來台南有海灘的?

 

btw
Betsy家電腦拆了,廖小萍暫時無法打網誌,就是醬。

8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誰說台南沒有海灘呀
你這個鄉巴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Violeta dijo...

台南真的有海灘嗎?
你是說認真的嗎?
那我還真的是...不知道說

Anónimo dijo...

台灣只有南投沒有BEACH
其他的再怎麼醜
也是可以看到海的
而且台南的鹽湖不是很有名嗎

Anónimo dijo...

妳也太看不起台南了啦
黃金海岸不是在台南嗎
(應該是叫這個名字吧)

Violeta dijo...

你是認真的媽???
真的有那東西.... >///<

Anónimo dijo...

我是認真的
請按網址

Violeta dijo...

i saw it....
哈哈~~~還不賴的地方耶
離我家好像沒很遠齁
可憐的港仔
被我耍了
哈哈哈  -。-"

Anónimo dijo...

他會以為你是大陸人
然後特地要破壞其他國家的人對台灣的印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