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ábado, junio 03, 2006

兩個蛋糕

我今天第一次看到一口氣來兩個生日蛋糕

我家奶奶今天過八十七大壽
快給我恭喜一下
我娘很可愛的買了兩個生日蛋糕
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據說是我爸提議的,因為我媽兩個都想吃
...你根本就是想要趁機吃蛋糕吧老媽
胖死你唷!

兩個蛋糕 都是八吋大
一個是栗子口味 另一個是草莓口味 金礦出品
個人比較愛草莓,上面的草莓超大顆的
栗子也不錯,很綿細

好啦,算你是有心人
兩個蛋糕,一次吃個夠
下次我生日可以要三個嗎?
我來個四吋的就夠了 哈
 

2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那三個口味可以分別是
黑森林, 巧克力, brownie嗎

Violeta dijo...

吃大便吧你
想要我掛點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