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es, junio 27, 2006

好人 part2

人 一旦被定位後 很難更改

那天我接了不下十通電話
沒有一通對我來說是好事的
事情繁雜,只取其一說明


一個人在台中的朋友打給我,說他準備要搬家
我問他怎麼那麼趕,之前都沒聽說要搬
she said和男朋友分手,要搬出兩人住的房子
我聽了,想想不對。。。

i said: 那房子,不是你租的嗎?為什麼是你搬?
she said: 我不知道要怎麼開口和他說,San...,你幫我去和他說好不好?
.................(無語)
(OS: 我是認識她男朋友,因為之前都是一掛的,可為什麼是我?why???)

She said: 大家人都在台中,平常都會見的到面,你比較方便,又比較會說話.....拜託啦!而且他也不會對你大小聲,大家都說找你最合適。
.................(still無語)
(OS: 我們已經多久沒見面了?有連絡是有連絡,可是電話網路是一回事,沒見到面又是一回事!)
(OS: 你要我怎麼和他說?叫他滾唷?你們會尷尬,我也會呀!)
 

anyway,最後白癡自障沒神經沒大腦的我  答應了.......... -.-"
我打給她男朋友,沒接,鬆了一口氣
留了言,請他回電給我
只是在等待的這一個小時中,我大概接到兩三通電話都是和這女人有關
當然,左右兩邊都有人幫,可是為什麼我要被卡在中間??
從頭到尾我都是最後一個知道的人,
他們為什麼要分手?到底誰要搬?
我根本就完全沒有頭緒!!!
why why why is me????
為什麼要利用我的在乎讓我去做我不想做的事?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沒過多久,他打來了,而且他說,他知道我要和他說什麼,
已經輾轉有人和他提到說我會打給他
他說他會搬,已經在找房子了
我問他之前怎麼沒打算搬
he said she沒有和他討論這件事,she自己就以為is she have to go.
he在分手的時候就想到這件事了,所以這幾天根本就沒回他們倆的家
anyway...一找到房子就會搬了

我感謝他的理性,和他說完電話後,已經快一點了
之後陸陸續續又有人打過來,〝探聽〞最新消息
我沒說什麼,裝做沒找到人
隔天我打給she,用很婉轉的口吻轉述昨晚的內容
she said i'm a good person..........

.......................去它的好人!!!!我不想做好人!!!!!!!!!!!!!!!!!!!!!

電話斷線前,我留下一句話....
〝以後別再找我做這種事,我對你們的關心...不是拿來這樣用的.〞


事情到這裡並沒有結束
總是會一傳十,十傳百,我等著事實被扭曲...
 

3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這是上次那篇的內容嗎
還是又是另一件事呢

你真的是個好人
你答應了
我很高興那個男的很聰明, 也很理性
但那個女的真的是聽了令人氣憤
什麼都沒談, 竟然就以為自己要搬出去
然後最後竟然你來幫他理論

很佩服你最後說出的那句話吧
好人, 不容易當
一旦選擇當了好人, 是不是就永遠不能拒絕別人呢?????
如果哪一天我也做出了這麼愚蠢的事時, 你要記得不要當好人, 直接了當的拒絕

知道你對你所有的朋友都很盡心盡力的付出
所以你才會選擇幫他

Anónimo dijo...

這是半強迫嗎?向是半相送那樣?
人果然都是自私的動物。

那個阿...
記得嘴巴長在人身上阿,到時候要是被說的很難聽,記得還有人陪你呀!:)
不然就咬他>++++++++<

Violeta dijo...

TO HIPO:
人...總是很矛盾
明明知道不好
可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唉~~~ >///<"
我不想當笨好人 !!!

TO MAG:
我也想咬他們
可是他們太遠了啦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