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eves, junio 22, 2006

韓劇 My girl















這幾天狂看My girl
還挺好看的
是部喜劇
劇情是有點八股
就是你喜歡我 我喜歡你 又有人喜歡你 也有人喜歡我
當然還要有點奇妙波折才算數
還滿喜歡裡面的女主角 表情很多 哭的也很。。。用力
而且意外的 李准基在裡面還滿男人味的 武打動作不錯唷!!
(雖然你還是長的陰柔不可思議。。。)


劇情我就不詳述了
網路上找的到,想看的話去下載
要不。。。就跟我要吧

p.s 看這部片的時候,最好是在冷氣房,
因為他們拍的是冬天,穿超多的啦!!!





女主角
可愛的敲詐犯 / 李多海飾 
 
 
  
 
 
男主角
出色的貴氣公子 / 李東旭飾

  
男配角(戲份還滿多的我說)
快樂公子哥 / 李俊基飾
 
 
    
 
女配角(老樣子,男主角情未了的對象)
朴詩妍飾
 
 
 
 
 
 
很可愛的配角。。。不知道他們兩是quien

2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話說我一直覺的姨媽跟那個張老師是出來鬧的
還有阿....
我終於把他看完了
乎,硬碟終於空了

Violeta dijo...

我也那麼覺得
他們倆的戲份剪出來應該也有兩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