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ábado, junio 10, 2006

Copa do Mundo

Copa de Mundo = Copa do Mundo = World Cup = 世界杯足球賽

精采精采精采
刺激刺激刺激
世界杯足球賽
正式開打嘍!!

第一場 德國 對 Costa Rica
開場首賽就超好看的
非常的熱血呀!!!
從凌晨開始轉播,我和阿姐守著電視不放呀!!!
雖然外面在狂風下雨大打雷,屋內的我們可是超high

看世足果然還是需要配菜
到了中場我和阿姐算是受不了了,管他下不下雨都要偷偷出去買零食啦!
這還是我第一次從家裡偷偷溜出去,而且還在凌晨一點半 
大概是天助我也吧,出門前雷打不停,一出門一點雨也沒有
沒想到一回到家,門一關,嘩啦嘩啦,大雨傾盆呀!!

總之,今晚 我很high!!!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