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es, junio 13, 2006

13A大掃除

這兩天也算是夠忙的了
昨天上完課就去13A幫忙大掃除
Everyone都到齊了,真的房客還有常客 我,糖妮郭 and 小一
我和糖妮一直在大過敏,噴嚏打不停
工作分配
賴和餅吉在搞自己的房間
一仔幫餅吉折衣服
我和糖妮負責客廳
兔子在瘋狂刷廁所
Clover打掃廚房

最後好不容易收拾完了
從來沒看過那麼BLING的13A
瓷磚還滑滑的咧!!! @@

打掃了差不多後,和Hipo連上線
大家瘋狂搶鏡頭,搶麥克風
餅吉一直在當暴露狂,老頭會瞎啦!!!
就醬有的沒有的聊
知道你過的不太好,可是還是希望你可以堅強

晚餐是賴千金破費的燒烤屋
超好吃
大家 still very crazy.狂吃呀!!!
我愛烤魚和烤麻薯 ^^
 

When we go home,
半路上兔子跳下車子和我抱抱
然後是餅吉 賴 還有clover
很用心的抱抱 我愛
雖然知道這樣很危險,在回家的路上,眼眶有淚...
我愛13A 永遠的愛
 

2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我也好想吃烤麻糬喲

好希望臨走前
能跟你們好好的聚聚

Violeta dijo...

ㄟ 你中文是退步了唷
臨走是pass away耶 -.-"
你現在是從天堂上網唷你
配配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