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rnes, junio 02, 2006

好吃澄花 & 達文西密碼 & 還我海邊來!!!

今天的TEMA有點長...

今天一早就在下大雷雨
轟隆轟隆的,閃電打雷嚇死人
心想...我的海邊泡湯了啦!!!
出門前還在用力祈禱下午會放晴
.....結果不還是一樣,下不停啦你

早上和肥死聊了一下MSN
他說老頭而已經到Las Vegas了
還被他說我的blog心機重,還要改編碼
沒辦法呀,防人之心不可無嘛!!

下午去學校上課根本就沒心,就醬又被卡肉絲混完兩堂課
錢是真的有那麼好轉唷你??

下雨所以改變行程,五點半去吃澄花
一開鍋就瘋狂大點
”先生,麻煩你一豬一牛一菜,謝謝”
這句話我們一晚吃下來不吃到重複了幾遍了
anyway 我愛大吃特吃

後來殺去環球看達文西密碼,不錯不錯,給你評價高高!!
雖然不像書會琢磨那麼多細節,可是幾乎每個部分都有帶到,
而且一點也不馬乎,算是交代的很清楚了!
玄疑片最重要的就是要讓人看的清楚始末
還有導演使用的運鏡方式很特別,畫面處裡的很好,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演員好像沒有給他很用力的在演
感覺上,似乎每個角色隨便誰都可以演的樣子
用不上像是湯姆漢克這樣的大牌
...我想這可能是角色本身的個性就很明確的原因吧
只是你們這幾個大牌好像真的演的很不認真說...

However,你是書改編的
但有辦法讓沒看過書的人看懂劇情,你這樣就成功了啦!
(就在我們在看達文西的同時,Clover在隔壁看海神號)

要離開電影院回家時
兔子突然對我大喊 ”不知道下次見面會是何時?”
雖然我很快的回話說明天就會再見
可是在不久之後
我們還會和對方問出這句話
那時的回答,似乎就不會是那麼容易的了
每每想到這,總是一陣鼻酸...
好喜歡你們,真的
互相牽繫的手有一天會鬆開
可是相聯在一起的心是不會改變的
Os quiero, mis amigas.
Os quiero.......
我們,明天見.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