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ércoles, junio 14, 2006

西班牙大勝


 
哈哈哈~~~~~~~~~
西班牙皇家馬德里果然是超強
和烏克蘭對打 四比零 大勝!!!

話說這次有很多心血
Villa, Torres 還有年僅十九歲的小將
Torres最後一球真的是踢的太正了
長的又那麼Q,你是明日之星啦!!!





這場球賽裡,我最愛的球員其實是烏克蘭隊的隊長
舍夫琴科(Andriy Shevchenko)
超級帥!!!!
烏克蘭的大將,今年三十歲
他得過「歐洲金球獎」,
也是2004年的「歐洲足球先生」。
雖然這次比賽中他沒有為烏克蘭踢進球
可是他依舊是正道一個不行 !!!
我愛你的FACE & BODY >///<



西班牙下一場比賽在二十號凌晨三點
西班牙 vs. 突尼西亞
請大家準時收看!!!

 

6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那我還是別看的好
免得原本有看起來會很有勝算的比賽
被我看了之後
會輸吧
我應該要去看韓國
讓他們輸死才對

Violeta dijo...

哈哈哈~~~~
那你可以當那個壞嘴比利
說看好哪隊 就哪隊輸
很神準的!!!
話說他這次看好巴西,
說羅納度會發揮超強實力
結果現在咧,哈
把巴西嚇的半死,希望他可以趕快閉嘴
超好笑

Anónimo dijo...

他是哪位呀
在台灣的球評嗎

Violeta dijo...

國外的某隊的球員
我忘了
只是他每次都愛預測
結果都很爛

Anónimo dijo...

那希望他可以開一下他的金口
預測韓國隊會嬴了囉

好想看明天日本隊的比賽喲

Violeta dijo...

哈哈哈
他根本沒把韓國看在眼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