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go, junio 18, 2006

處處都是WZ人

這天氣怎麼會熱成這樣?
快熔化了啦我!!!

昨天載賴去留學中心找資料
中午兩點出門騎到火車站,老娘覺得我快焦掉了!
看到全身白白的賴走出來才想到
...我忘了叫他自己戴安全帽 -.-"
只好去光南買了一頂一百 看起來一點也不安全的安全帽

我們兩騎著我的大噗,
在四維路找那間在國泰世華銀行上面的環球留學代辦中心
個人覺得他長的有點隱密...

一進去,只有一位小姐和一個小鬼
我馬上就看到辦公桌上放著一份”今日文藻”
天!!真是陰魂不散!!
是怎樣?那麼快就想要招生了唷!那小鬼怎麼看也只有國小而已吧!
後來賴就和那位服務小姐詢問資訊了
在小姐找資料的時候,我隨口問了一句有沒有在辦西班牙留學的
那小姐問 ”你是WZ西文系的嗎?”
”我們兩都是”
”喔!那我是你學姊耶!西文系第十五屆畢業.”

!!!!!!!!!真的是大驚!!!!!!!!!!
蝦米~~~WZ人也太陰魂不散了啦!!!

學姊問我去西班牙要幹麻,
我說想去學舞,在台灣找沒資料,不方便
他說他有認識大他兩屆的學姊,前兩個禮拜才連絡完,他可以幫我介紹!
說完,馬上拿起紙筆抄起另一位大學姐的聯絡方式給我
我真是受寵若驚呀!
真不愧是WZ西文系的,夠熱情!!!

後來又和賴去了另一間就在火車站門口的留日中心
聽阿伯屁了又屁
然後看著賴拍拍屁股走人 哈

P.S
大姐,我有看到簡訊,懶的回,要感謝我,請我吃飯比較實際!! ^^
 

4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高雄有留學資料中心呢
WZ人真的是很愛出沒在那種地方

台灣有多熱
我想你在那裡只是溶化而已
我在這裡都快蒸發到不見了
我今天穿褲子有小高興了一下
因為變鬆了

Violeta dijo...

就是很一般的留學代辦中心而已呀

褲頭鬆了唷?
那可能只是你熱昏了的錯覺

Anónimo dijo...

也許吧
也有可能是褲子該拿去洗的關係

Violeta dij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