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es, junio 13, 2006

13A解散 散!!!

13A散會啦!!!

一早起來打電話叫醒Clover後,就到學校去被卡肉絲荼毒
上完課馬上回家補眠去
想說開個電腦傳個照片,結果碰到一推人,一發不可收拾
和老頭聊視訊聊了一個多小時
你哭了,這已經是這個月第N個在我面前哭的人了,而且都只有我一個人 -.-"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沒在你的處境真的很難體會
突然好想飛到你身邊,給你抱抱
知道在國外求學的困難,語言的隔閡...
不管怎樣,你要加油突破難關呀!!!
可以哭,但是不要逃,該來的總是會來
加油加油!!! FIGHT!!

下午回到13A,當了半天的搬家工人
一去就剛好碰到要離開的賴,
簡單的道別,好像你只是和往常一樣放假回家而已,
沒反應過來,所以這次沒抱抱

一車一車的東西一直從13A搬出來
兔子很愛撐到最後一刻才打包ㄋㄟ
收穫是看到兔子媽的廬山真面目
騎車離開的賴突然又折回來了,沒錢運車,搞笑唷!!
這次有抱抱,你的一句 ”要考上學校唷” 讓我眼眶一陣溫熱

餅吉東西也收完放到一樓去了,準備搬去貝蒂家
Clover東西也都搬走了
去老主顧吃飯,搞不清楚到底是午餐還是晚餐
然後等著到垃圾.
離去時我和兔子抱抱,很用力的抱抱

13A正式清空!!!
離開前,我用手機錄下13A,從門牌到客廳 廚房 廁所還有每個人的房間
”13A掰掰” 我們說,然後,門關起來了.
坐進電梯,向下,公園VIP之13A小套房正式落幕.

雖然知道一定還會見面,知道結束會是另一個開始
可是一回到家我還是忍不住哭了出來
憋了那麼多天的眼淚,一次潰堤.
我們做到笑笑的道別

從前我很少用到那麼強烈的字眼,但我要說   我好愛你們

現在,我已經在期待13A的同學會了 ︿︿
13A,掰掰~~~ 我們下次再見!!!
 

11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I LOVE YOU 2~~~~~~~~~~~~~~~~~~~~~~~~~~~~~~~~~~~~~~~~~~~~~~~~~~~~~~~~~~~~~~~~~

Anónimo dijo...

我看到哭了呢 = =

有你的 ... 我也愛你ㄟ~~

跟你一樣很期待13A同學會~~哈哈哈!!!

Anónimo dijo...

我在圖書館鼻酸...= =

唉...

我愛13A阿

不過我們搬走對面姐姐和12F的人應該很HAPPY八= =

Violeta dijo...

哈哈哈~~~~豈止是happy
大概都要放炮了吧

Anónimo dijo...

謝謝你
你又再次面對了一個令你最害怕的事
對不起
但我就是這麼不爭氣的流下不少的淚
明明知道你最不喜歡的說

13A正式清空
雖然沒有親眼見証
但光看你的blog就令人鼻酸
好歹我也在那蹉跎了好一段時光
如今人事已非

希望能再看到大家
越快越好

Violeta dijo...

沒辦法 我想我骨子裡真的很man吧 -.-"

Anónimo dijo...

我也愛你們!<3

Anónimo dijo...

你大概不只骨子裡man吧

Anónimo dijo...

感人的文章都被河馬這句話給破壞掉了
"你大概不只骨子裡man吧 "

Violeta dijo...

贊成
老頭...你是活的不耐煩了你

Anónimo dijo...

但我說的相信大家都同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