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go, junio 11, 2006

Dar las Gracias a Mi Familia

今天的畢典,有好多感言充滿整顆心
有很多話說出來很害羞...所以還是先藏在這裡吧.

For sista, Irene:
感謝老姐,是你讓我認清我們該有不同的生活
我的爛脾氣和任性,大概就你可以裝做看不到吧
哈哈~~~
許多小小的秘密,感謝你為我堅守到最後一刻.

For Daddy:
五年前,你載著老媽,附上你最大的優點,耐心,
在WZ的化雨堂裡等了又等,為我等來最燦爛的青春
五年中,你不時在後門等了又等,就為了某個死小孩老愛遲到
五年後,你的一句話”五年,有始有終.” 
謝謝你的耐心,謝謝你忍受我的沒大沒小,謝謝你永遠的支持我盲目的夢想.

最後
For Mommy:
先是對不起,我總是有意無意的在試探你的底線
我知道你給我很多,很多姐姐得不到的空間
但我給你的,總是更多的失望.
我逃,是不想要承擔太多的責任,如果我說我後悔了你會相信嗎?
如果可以重來,我會選擇面對你的期待,用另外一種方式
我感謝你,一種不需要理由的感謝, 一種...說不出理由的感謝


這是我的家
我們都在學習,
謝謝你們伴我成長
謝謝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