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s, junio 19, 2006

通緝犯

廖餅吉小朋友
 
看到留言馬上給我打電話過來
 
沒錯
就是現在
馬上
 
不打的話
u就不用報淡江了!!!!
(火)
 

2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你在這裡po文章 = =

你也太小看他了吧!!!!

電話都找不到他了...怎麼可能在這裡會找的到?!

找到都幾天後的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Violeta dijo...

我想也是...
我是想要昭告天下他被通緝了
去它的死孩子

聽說你那天打給他 告訴他我在找他時
講話還結巴唷

幹麻那麼緊張
你怕他被我扒皮唷
hahahahahahaha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