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rnes, abril 28, 2006

阿嬤你Armani

阿嬤你眼鏡

今天要去拿我的新眼鏡
呵呵~~~~~
我只能說這次小妹我很阿衝
當天想到就直接拉著姐妹們去配眼鏡
雖然現在這副真的是已經不堪使用,恩...真的很衝

其實會那麼衝是有原因的,
說來很不好意思,因為他不是個好理由。
唸書唸到瘋狂,我...只是想要花錢 -.-"
現在正逢非常時刻,又不能去逛逛,只好用這種濫方式紓壓
唉~~~~~~

那天物色好眼鏡後回家和我娘請款
哈哈~~~他要幫我付三千 Lucky >///<

這次配的眼鏡是Armani的
紫紅色邊框配銀白色腳架,個人很愛,姐妹們也說很適合
anyway 馬上就要拿到他啦!!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