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es, abril 25, 2006

惡夢.Keep running

Keep running

昨天晚上沒睡好,翻來覆去的
九點半就躺平,想說睡到兩點在起來唸書,誰知道十點半不到就自己醒來了
我可以清楚的感覺到身體上的不適,那是失眠的原因
就像今天早上,還有現在一樣...
頭有點痛,胸口有點悶,有點暈...這是空氣的問題
膏肓,老樣子,折磨我的意志力
我也是老樣子,跟它們拼了!!!

起來就唸書,再次躺平以不知道是幾點的時候了.
只是這次一樣沒睡好,身體很累,可是腦袋還是在一直轉呀轉的.

夢裡我一直跑,一直跑...
不知道是在什麼地方,像是在一個很大很寬的草原上,
沒有人在後面追我,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一直跑,
感覺天是亮著的,我看的很清楚,有一個長的很詭異的東西在我前面,
似乎,夢裡的我就是朝著它跑.
anyway,在我快接近要摸到它的時候,我跌倒了,
落進一個洞裡,很深很深的洞.....
怪就怪在這裡,像是出現了兩個我
一個我正向下跌落那個像似沒有底的洞穴中,
另一個我跪在洞口看著正在掉落的那個我.....
洞外的我身手想要抓住洞裡的我,可是什麼也沒抓到.
”我”看見”我”向下跌落,
整個動作裡”我”沒有喊叫,竟是帶著一臉很奇怪’很詭異的笑容...
.....然後我就醒了

很怪的夢,他被我歸類成惡夢,因為它的內容我記得很清楚
而且,我討厭最後清醒前看到那出現在”我”臉上的那抹笑容,
我不記得我會那樣笑,我可以肯定我不從那樣笑過...
夢完那個夢後,覺得好累...

以前幾乎不作夢,只是這一兩個月來夢的平率很高
以前不會記得夢裡有什麼,只是這次卻記得一清二楚
.....好噁心的感覺!

 

2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我最近每天都在作夢
有時候夢到學校的人
有時候則是自己在做很奇怪的事情ex.刮腿毛
不過昨天做了很可怕的夢
而且是續集
內容阿...就是因為一個人,自己感到很恐懼,非常的孬,他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但是最後他卻用著像是要哭了的聲音跟我說;「我不是教你這樣跪的!」(他叫我跪下)
實在太難過(痛苦)了,所以我就醒了

Violeta dijo...

....其實我看不太懂你的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