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es, abril 25, 2006

病入膏肓-治療篇

今天總算乖乖的去看病了

去看那間小口推薦的中醫診所,還是給Malena的老公看的唷!
Anyway,當我和醫生說我已經拖了快一個半月的時候,他傻眼了
哈哈哈~~~~~~~ >///<"

今天第一次嘗試針灸.....I don't like it!!!
那是一種很奇妙很詭異的feel
說不上是痛,是很麻很酸,從皮膚深處麻出來
尤其是他在插進皮膚後還要向下鑽,噁...酸到不行!
今天被插了兩針,
妙的是,我痛的是右肩的膏肓,結果這兩針是插在我左手的”手掌”上!
很妙吧!!  
整個過程中(大約十五分鐘),我就看著那兩隻很像避雷針的東西插在我的手掌上
我連動都不趕動... -.-"
拔針的時候,又再度重現那種又麻又酸又有點小痛的奇妙感覺
總之,我希望下次去的時候可以不要在被插了...

今天八點不到就去看病了,結果看到十點才回來
絕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等”,等什麼?等著排隊推拿復健!!
第一次去這間診所,根本不知道規矩,
傻傻的坐在那裡針灸,沒去拿推拿的號碼牌 -.-"
所以就坐在外面等呀等...總算輪到我了!
一開始推推壓壓很舒服...恩恩~~~~
阿~~~~~痛痛痛!!!

”我找到點了,接下來會有點痛,放輕鬆唷!”
診療師說完這句話後,我的臉就一直呈現在極度扭曲的狀況了

”有偏頭痛的習慣齁?...不容易入睡吧?常熬夜?...恩~~~”
我的頭和手就像和我身體分家了一樣,被扭來扭去的.
還有壓到腰和屁屁,還有大腿和小腿,

”拖很久才來看齁?”
是呀,會來看中醫,還是西醫叫我來的,他說他救不了我,哈!

”西醫叫你還看中醫?!這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不只是你第一次,我當初也是.恩恩,西醫先生很實在

”OK,好了!以後兩天來一次,帶幾快藥膏回去貼就可以了.”

總算,在結束近一個小時的漫長等待,推拿十五分鐘,今天所有的療程是結束了.
推拿完後真的有舒服很多.
就像我之前說的,中醫一看就得一直看下去,是長期的治療.
唉...以後要常常去報到了! >///<"

 

5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嗚~~~~~~~~~嗚

Violeta dijo...

這是代表什麼?
感受的到針灸那種奇妙的感覺咩?
要不要來試試

Anónimo dijo...

我上次針灸就是這種噁心的感覺,
連動都不敢動,動了那噁心的感覺就會更嚴重
沒記錯你還在笑對吧!
不過阿
拔針灸的時候小姐笑我深深吸一口氣
然後我什麼感覺都沒有她就拔了
anyway
要看好他阿

Anónimo dijo...

那沒病的人也可以去推拿嗎
感覺很爽吔

Violeta dijo...

你可以去試試看呀
只是你的河馬皮應該...很難推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