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ércoles, abril 05, 2006

模擬考

今天去立功考模擬考
從早上九點考到下午四點半
快吐了
要不是有麥當勞的早餐扶持著我,早就臨陣脫逃了
剛對了一下答案
.....我想去投胎
一頭撞死算了
我是白癡嗎?????

晚上老爸又在碎碎唸
可不可以不要在唸了?
那一剎那 我真的很想大喊回去
既然你懂得那麼多 為什麼你不自己去做?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真的 我想大聲喊
是我因為我總是表示的雲淡風輕,所以你們總是覺得我無所謂嗎?
我真的很害怕沒有學校,真的很害怕
你們總是把沒有給我壓力放在嘴邊,叫我別緊張
沒有給我壓力,是的,你們沒有
因為這樣,所以我想要表現的輕鬆自在
可是卻又在有意無意間談論這個議題
這是本末倒置吧
我知道,你們害怕我做不到你們的期望,所以連期望都不要了
我自己也害怕,也知道自己的能力,所以不會好高騖遠 
所以,我想要一點點的支持,可以嗎?不會要太多,只要一點點
一點點就好,像是讓我覺得還是有希望的感覺就好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