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rnes, abril 21, 2006

如果可以‧我想就這樣一直舞下去

今天其實說閒,也沒有很閒。

一整天沒課,在家唸書唸到想吐,下午三點準時游泳去。
游泳考期中,蛙腳憋氣游到底,我氣憋的很短,一下下就死掉了。 -.-"
分數應該很爛吧!
現在的手已經不能在由自由式了,為了接下來可以留點力練舞,只好暫時放棄自由式。

今天摩爾人又向前邁進,扭來扭去,很high!
我們之後的下一個時段的班還沒開,剛好可以用來練舞。
複習了之前學過的每一支舞,很開心。
覺得當音樂一下,是自己會跳的舞的時候,感覺就會很爽!
雖然今天手臂似乎又有點狀況不佳
沒辦法,誰叫我游完泳,又接著練兩個半小時的舞......
可是,一連跳了好幾支,很happy!!!
越來越有舞感是曹大姐的評語,呵呵~~~

可惜胖子鬼今天上台北,準備明天空姐的面試,
要不我想他也會很high。
(希望妳可以順利通過第一關,我等著你和太陽讓我做免費的飛機!)

看了一下曹大姐練舞,很讚!
他跳的每一支舞都是高難度的,是進階班,
小妹我現在還在中級二的階段!
努力ing!!!!

如果可以,我想就這樣一直舞下去!
如果可以,我想換一隻手臂.......... -.-"


p.s 今天有討論到,曹大姐的〝台味〞!
不開口是個大美人,一開口就........全破功啦
可是曹大姐真的很可愛啦! >///< 你是我偶像!!!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