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ércoles, abril 26, 2006

抱怨 

忍不住 我要抱怨

原來你是這樣的人 就是會 忍不住這樣想...
聽到你說要去面試 還笑笑的說 有要和我說 只是忘記了
要考空姐的事 我很早就和你說過了
雖然不全怪你 畢竟我自己也沒放心在上面
是過多的信任 讓我以為你會提醒我 我們有我們的約定 不是嗎?
那也是次機會呀!
當其他人問起 我也只能傻傻的笑 說的一片豁達
我想要 保住你在我心中的模樣 
今天小隻的再次提起 為我抱不平 但又能如何 
是事情已過 只能告訴自己錯不在你 在我自己
告訴自己 未來的路不只這一條而已
是的 不只這一條而已... 
 
這是在心理面的疙瘩,我不知道要多久才會撫平,
畢竟 我會演戲,可終究是個小心眼的凡人,
沒有開闊的心胸,所以作不來雲淡風輕.
抱歉 對你 也對我自己說 
 
不想要做個小心眼的凡人...討厭這樣的自己
.....就讓這篇日記成為我對這件事最後的抱怨吧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