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eves, abril 13, 2006

每日一句-"病入膏肓"

剛去海總看手,超好笑的!

等了一個多小時,進去看診和醫生說不到三句話,就直接叫我去看中醫.
西醫救不了我的
搞笑唷!!!

稍微檢查了一下,他說我這叫病入膏肓.
何為病入膏肓?榮小女子為大家解釋一番.

根據帥哥醫生的說法,病入膏肓並不是只你病的快死掉,沒救了.
只是指你的病很難醫治,
膏肓是指一個很難很難醫治的部位,指的是哪咧?
嘿嘿,就是姐姐我現在受傷的地方,肩夾骨和胸骨之間的骨膜和肌肉
因為這個部位他在兩片很厚又很大塊的骨頭中間,所以基本上藥效進不去.
要熱敷也敷不到,因為骨頭很厚;想針灸也插不到,按摩就更不用說了,你根本按不到啦!
哈哈哈哈哈~~~~~~據說要托半年養傷,
哈哈哈哈哈哈~~~~~~~ >///<

後來還去照了一張X光片(畢竟醫藥費那麼貴,不給他照一張就太不夠意思了!)
檢查後發現骨頭沒什麼事,除了一條正在癒合裂縫外,醫生證明我再也長不高的事實.
從骨頭間的聯結看出來我想要超越我媽是不可能的!
(我可以感覺的到,醫生說我不會再長高的時候,老媽站在我後面偷笑 -.-")
大敗啦!希望破滅 >///<


結果花了兩百七,收穫是一條藥膏,看到帥醫生,還有證實想要再長高是在作夢.
藥膏只是擦心安的而已,醫生說的,藥效根本進不去的啦!!
醫生是還滿帥的,很會講話,口條很好,矮了一點到是真的.
經過X光片的檢查,說明我的身高就只有到此為止了,多喝牛奶,只是強壯骨骼而已啦!


現在,手不能提重物,不能舉過肩,不能使用過度...
簡稱,廢人一個 -.-"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