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eves, abril 20, 2006

¡Qué ridiculo!

Maggie﹡鬥志燃燒!我會咬人! 說: 在嗎

Violeta~天兵很多 說: what

Maggie: ㄟ 我沒有蝦...........

Maggie: 王思芸...

Violeta: 什麼

Maggie: 拿成績優良獎

Maggie: 仙凰 品學兼優

Maggie: 美莊 思芸 成績優良

Violeta: then

Maggie: 但是沒有peggy

Violeta: 哈哈

Violeta: 話說就是思雲成功幹到peggy

Violeta: 如此而已

Maggie: 瘋狂懷疑自己瞎了

Violeta: 還好吧

Violeta: 最近和peggy沒很熟 不知道它還有沒有和以前一樣那麼瘋狂

Maggie: 我以為會有peggy阿

Maggie: 因為它瘋狂廿英國文學阿

Maggie: 而且現再考試是你大約五六天前問他

Maggie: 就會知道她唸完了阿

Maggie: 只需要付息而已

Violeta: -.-"

Violeta: 那阿資

Violeta: 天有不測風雲吧

Violeta: 想說王大姐也努力那麼久了 借次位子給他做做有何不可

Maggie: 喔 沒阿 我只是在想說怎嚜沒有Peggy

Maggie: anyway恭喜他呀

Maggie: pero我希望peggy不要哭

Violeta: 還好吧 它 線再還會那麼在一唷

Maggie: 個人覺得啦

Maggie: 不知道

Violeta: ..........

Violeta: 我是壞心人

Violeta: 如果他真發作

Violeta: 我到還滿想看看的

Violeta: 畢竟很久沒有大是發生了

Violeta: 哈

Maggie: ='=

Violeta: 我是壞人

Maggie: 又要有騷動了嗎

Violeta: 請教我壞人

Maggie: That's fine la

Violeta: 還好啦 應該維持不了多久

Maggie: 我們班有很多比你更糟的人阿

Violeta: 哈

Violeta: 不行啦 快 叫我壞人

Maggie: 嘴巴上不承認自己是壞人

Maggie: 卻還是抱著看笑話的心情阿

Maggie: que mal

Maggie: malisimo

Violeta: .......幹麻不叫我壞人 我還滿想當壞人的說

Violeta: 哈哈哈

Maggie: 好吧 那嚜我實現你的心願

Maggie: 妳這壞人 倒

Maggie: 壞胚子 哭

Violeta: 哈哈哈哈哈~~~~~~~~~~~~

Violeta: 叫我女王啦 (突然很想玩sm)

Maggie: ............

Maggie: 我不要

Maggie: 再見

Violeta: -.-

Violeta: 這麼不配合

Maggie﹡鬥志燃燒!幹,去念書。 說: 哈哈

Maggie: 陛下 您就慢慢享受這段悠閒的時光吧

Violeta: 感謝

Violeta: 下去吧 沒你的事了

Violeta: 哈哈哈哈哈~~~~~~~~~~

Maggie: 恩 (跪安) Have a nice dream.

Violeta: 哈~~~~~~~~好玩 我要把對話貼到我的日記裡

Maggie: ok阿 哈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