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rnes, abril 14, 2006

胖河馬娘娘 〝歡迎歸國〞

<天呀,胖子!!!>
這是我今天看到老頭的第一句話
我大概可以想像你爸媽剛看到你的樣子了, 大概很後悔把你送到美國去吧!
哈哈哈~~~~~~~~~~
話說老頭根本就沒什麼變, 不像毛毛已然是個道地的ABC,開口閉口yo yo yo!
我想大概除了身材上的變化,美國對你的影響並不大吧. ^^"
這次老頭挑的禮物很貼心,很適合everyone唷!!
我的是一條黃色像琉璃一樣的手鍊,nice.
邊邊還有一個小小小小小到不行的地方可以放照片, 呵呵~很妙.
old navy的背心我很愛,很適合我啦!!

中午我們這一家全員到齊,一起去吃套餐 (依舊是很好吃呀!!)
我,Lai,Toni,Clover,Pinky,馬基,兔子, 還有今天的主角,胖子河馬娘!!!
天,好久沒看到這樣的組合了!



下午考完該死的卡肉絲出的爛考卷,
第二堂課就給他翹掉,游泳課也不上啦!
眾家姊妹出發去綠蓋!!
小插曲是Toni的噗噗壞在半路上,打電話求救, 我是好心人,回頭拯救她。
(後來這位天兵還把新買的鞋子留在我車上,就醬,它跟著我回家了‧ -.-")

After that,窮鬼跑去逛Miss sixty!
鞋子很讚,價錢也很讚!  cinco mil >///< QUE BIEN!!
後來還去小逛了一下原宿,在七號公園看中了一件衣服,黑色洋裝可以當罩杉
很想要,可是要1100彥....唉~~~無緣啦!!

晚上練舞很拼命,一口氣交了很多,很擔心舞序會記不起來 ‧
摩爾人越來越上手,Shimi現在抖的還不賴,只是8還是畫不出來......sad!!
今天甩紗甩的手臂很痛,練完以後手臂很酸.......
唉呀呀~~~~~果然是病入膏肓呀!!

很巧的事
剛回來我姐就和我說今天他在報紙上有看到〝膏肓穴〞
蔡康永的敏感帶就是它,說他被按到會很爽!
哈哈哈哈哈~~~~~~~~~~~~~~~搞笑唷!!!


p.s
可憐的老爸車子在高速公路上爆胎了,老媽現在在前往搶救的路上。
看來今天對車車都不是個好日子!

 






2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你們倆都很天兵
不是原本說要給小賴順路載的嗎
結果你們就一下子就跑走了
小賴看著你們遠去的身影傻眼的說

Violeta dijo...

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是怎樣
好像toni原本有說要給賴載,可是後來發現我跳舞就在修車行隔壁
anyway 他大概忘了和賴說了吧
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