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go, abril 23, 2006

該死的英檢

SHIT SHIT SHIT SHIT SHIT!!!!!!

一開頭就這麼髒也不是我願意的 >///<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考這該死的英檢
220是目前最高分數
一直考到現在,總是有種天要我亡我不得不亡的Feeling
是怎樣!!!
老娘好不容易乖乖的把230個學分都修完了,你還想怎麼樣???
過不了就是過不了,你問我為什麼我怎麼會知道
學校的英文課都過了,這個該死的英檢就是沒過你要我怎樣,
幹麻一定要把我困在這裡!!!!

我不想被這該死的東西全然否定我過去五年的努力!!!!!


給我畢業證書,其餘免談!!!!!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