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rnes, abril 07, 2006

掛我電話???!!!

原來我的拉美TEMA那麼搶手
"La gastronomía de México"
@@"

你不小心用到我的TEMA我無所謂,怎麼好像是我不應該用到你的
就算你已經開始做了,也不是我的問題呀!
畢竟先填Lista的是我,全班第一個呀大姐.

一路騎回家後才發現自己被掛了電話,當下沒想到,還很可愛的回電給你.
越想越不對,我幹麻還要幫你想TEMA呀?
你沒TEMA關我屁事!!!
是我跳舞太累,腦筋遲鈍了還是怎樣,莫名其妙被掛電話.....傻眼.
結果還是回到家才想到,才在生氣,自己想想都覺得好笑.
真的是.....莫名其妙 -.-"
 

2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為了想知道是誰
我還上ecourse看咧

Violeta dijo...

哈哈哈哈
現在知道是誰了吧!!
那麼好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