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s, abril 17, 2006

痛到不行的手臂

痛到不行,真的,好痛

覺得右手臂重到快要掉下來了
夜深人靜,我用左手撫上右手,一個人感受雨後的涼意
一直哭不停,覺得很難受
不只是手臂,連脊椎也開始麻痺
眼淚一直落,不想要出聲,怕吵醒其他人

突然又很不爭氣的想 ”為什麼是我”
骨隨移植,我該是幸運的,
至少一出生就有完美的配對,不用等到多年後一拖再拖...
可是還是很痛苦,雖然沒有弱到承受不了一點風雨.
但是一身經不起考驗的筋骨也夠我受的了.

覺得好累,真的,好累
不想要過著心有餘而力不足的生活
不想一直呈現在昏昏沉沉的狀態
.....眼淚還是一直掉,好煩!!!!!!!!


(靠著單手完成,還真是累人.)

 

3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你的手這麼嚴重
需要骨髓移稙嗎
不要嚇人吔

Violeta dijo...

天!!!
過了那麼久,結果你還是一樣習慣斷章取義
你的中文真的有那麼差咩? -.-"

Violeta dijo...

By the way,
之前我就已經把你的meromero加入好友了
你幹麻要重新來一次壓??
還有,你的meromero的RSS沒有填好
小心和我之前一樣長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