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rnes, abril 28, 2006

New Glasses 之 港仔很好笑

yo~yo~~ New Glasses!! >///<

剛去拿了阿嬤你眼鏡
港仔老闆是個好人,價錢很好談的啦!
原本3900,最後3400成交啦!
(也只有在這時候覺得文藻的名字很好用)

(pic. 我的阿嬤你 Armani)

原本想拿了眼鏡就直接回家
結果竟然和港仔聊起來了 ,超好笑的!
和港仔說話,忍不住就會想要變的和他一樣的啦
也不知道是怎麼聊的,聊到要去割雙眼皮!
港仔還拿出道具幫我弄出假雙眼皮,哈
我和他說我娘和我姐也都是割的,他說我很適合,可以去try try see
可是我怕痛呀!
所以‧再考慮了啦!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