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s, abril 10, 2006

Daddy's Birthday

¡Cumpleaños Feliz, querido papá!
  
昨天回奶奶家,話說我好久沒回去了
晚餐大吃春捲!! (我不愛 -.-")
姑姑還帶了個大蛋糕來,我還在想那是要幹麻的,結果竟然是用來給我爸過生日低
傻眼!! @@"
我爸生日不是五月二號咩?!
嚇死我了,難道我們這一家全忘了,只有姑姑他們記得唷?!
Anyway
為了補償我老爹,今天放學特地去漢神買了他愛吃的雪藏蛋糕!(其實最愛的是我娘)
晚上補唱生日歌,結果我媽說..........
『你看你女兒多貼心,幫你過生日耶!(酸) 這麼好,別忘了五月二號還要在過一次ㄟˊ』
蝦米!你在說什麼?
結果搞了老半天,不是我記錯日期,其實今天才是我爸的農曆生日。
搞笑唷!
..........................害我亂緊張的咧!

2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妳好笨喔....

Violeta dijo...

-.-"
該死呀!!!
誰知道老人家硬要一年過兩次生日咩